当前位置:

永州召开知识产权工作调度会

来源:红网 作者:陈平 编辑:陈小婷 2021-08-13 16:21:04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60_副本.jpg

红网时刻8月13日讯(通讯员 陈平)近日,永州市召开2021年度知识产权真抓实干工作调度会,通报今年1月至7月全市发明专利授权、PCT国际专利申请、马德里国际商标申请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、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等工作任务进展情况,并安排部署下半年的知识产权工作。

会议强调,全局工作人员要提高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认识,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;同时,要实行“一周一碰头,一周一通报”工作制度;知识产权工作责任要再落实,确保完成知识产权工作各项指标任务,营造创造是源头、运用是目的、服务是支撑、管理是关键、保护是核心的知识产权工作格局,助推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来源:红网

作者:陈平

编辑:陈小婷

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scjg.rednet.cn/content/2021/08/13/9778134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