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湖南自贸试验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试运营

来源:红网 作者:郑远悌 编辑:吕周阳 2021-09-08 15:42:55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湖南自贸试验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服务大厅。

位于长沙经开区科技城的湖南自贸试验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

红网时刻长沙9月8日讯(通讯员 郑远悌 陈琪)9月7日上午,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就中国(湖南)自由贸易试验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至长沙经开区调研。

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国(湖南)自由贸易试验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。据了解,中国(湖南)自由贸易试验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是以企业需求为导向,以自贸区建设为契机,在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(长沙经开区)分中心的基础上建设起来的。中心致力成为集便捷化公共服务、精准化深度服务、特色化创新服务、市场化商业服务于一体的知识产权服务综合体。服务范围立足长沙经开区,辐射整个中国(湖南)自由贸易试验区,部分服务面向全省开放。9月6日,该中心进入试运营阶段。

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中国(湖南)自由贸易试验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。并指出中心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,把知识产权服务工作沉下去,打造知识产权服务的“金字”招牌;要牢记公共服务职能,真心实意地为企业办实事,打通知识产权服务最后一公里。省、市知识产权局将全力支持中国(湖南)自由贸易试验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发展。

据介绍,长沙经开区区块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,扩大中心的服务范围;与时俱进,顺应对外开放要求,锚定打造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定位,加快推进知识产权运用,引导支持创新主体将知识产权向高端装备制造业集聚,推动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,切实为自贸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。

来源:红网

作者:郑远悌

编辑:吕周阳

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scjg.rednet.cn/content/2021/09/08/10121460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